芊sakura

AO3:sakura092828
被星達拓和愛夢幸騙錢

【King&Prince】koi-wazurai

ooc預警

設定大部分參考自mv,所以和本人人設不同

建議先去聽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噹~噹~」,下課鐘聲還未響完,平野紫耀就著急的拿出藏在抽屜裡的信紙,這是他剛才寫到一半的情書,「情書好難寫…」寫著寫著,他就因苦惱而趴在桌上,比起情書寫不出來,他更不想讓他那四個損友發現他在寫情書。

    平野有四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分別是數理科天才神宮寺勇太,籃球隊王牌高橋海人,美術部的岸優太,以及吉他部裡最受歡迎的永瀨廉,與他們相比,平野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

    寫著寫著,平野總算是寫完了,但此時,身後四個人影逼近,平野拿起信紙仔細檢查,下一秒,情書卻從他手上消失,此刻信紙落入了高橋的手中,其他三人圍著高橋一起走出教室,平野感覺事情不妙,趕緊追出去。

    「欸!還給我!」平野追上去,此刻的高橋正慢悠悠地讀著平野寫的情書,平野抓到空隙,撲上前想搶走情書,但不小心失手,高橋注意到事態不對,感覺甩開平野,平野也不是省油的燈,緊緊抓著高橋不放。

    「海人!」一陣聲音從右邊傳來,高橋順手的把手上的情書拿向右邊,而站在右邊的永瀨順手接過情書,平野見狀後推開高橋往永瀨的方向衝去。

    永瀨將手上的情書拿高,因為身高的壓制,平野沒有辦法輕鬆拿到情書,只能趁著永瀨將手放下的空檔才能有機會拿到情書,「還給我!!」平野邊說邊使出全力要搶奪情書。

    「岸君!」永瀨把手伸向後方,岸順手接過情書,平野奔向岸搶奪岸手上的情書,「搶不到!搶不到!」岸一邊笑著一邊閃躲著平野的攻擊,「神!快過來!」岸起勁的把手伸長,神宮寺悠悠地走了過來,優雅的拿起岸手上的情書。

    神宮寺邊閃躲著平野邊讀著他的情書,但平野眼明手快的搭上神宮寺的肩,嚇了神宮寺一跳,平野趁著這個空檔奪回情書。

    「真是的!你們太過份了吧!」平野看著手中的情書,不知覺的開始傻笑,沒注意眾人圍在他的身邊看情書的內容,「不過…」神宮寺拿走他的情書,「你也寫的太爛了吧!」他吐槽著。

    這時平野才注意到情書被拿走了,「喂!還我啦!」平野想搶回情書,「等一下!我們在幫你查看內容」神宮寺把情書拿給永瀨,永瀨邊看邊搖頭,「你只會說喜歡嗎?多用一點形容詞」

    永瀨說完將情書拿給高橋,高橋仔細地檢查著,「紫耀,你寫錯字了!而且不只一個!」高橋看著紫耀的情書苦笑著,接著他拿給岸,岸接過情書一看後,露出一臉嫌棄的表情。

    「你在畫什麼啊!這是小豬嗎?旁邊還有鉛筆擦掉的痕跡」岸邊指著平野畫在旁邊的插畫說,「那個是小貓…」平野無奈的說,岸將情書拿給神宮寺,神宮寺皺著眉頭,又推一推眼鏡。

    「為什麼我看不太懂你在寫什麼?」神宮寺苦惱的說,「你當然看不懂啊!你這個理科男!」平野搶回情書,「首先你先修改一下內容吧!」四人推著平野回到教室,給了平野很多的建議,但平野越想越不懂。

    平野坐在座位上看著手中的情書,他沒有多想,只是把自己想說的話寫出來,想要穿達給那個人,沒有華麗的辭藻,沒有特別的理論,沒有精美的圖畫,只是平凡的喜歡。

    此刻平野想通了!他不需要修改內容,因為這才是最純粹的想法,平野準備好信封,將信紙放進裡面,在信封上貼了個大大的愛心,看著眼前的情書,平野又不自覺地傻笑起來了。

    在平野沉浸於自己的幻想時,他的四個朋友從後頭來,抓住他的手臂,這時平野才發現事情不對,四人將他推進籃球推車裡與一堆籃球混在一起,平野坐在一堆籃球上,還是有點搞不清狀況,四個人推著推車,推往不知道哪個方向。

    「喂!你們要帶我去哪裡?」平野疑惑的問,「帶你去見你想見的人」高橋笑著說,「欸?什麼意思?」平野還是不太懂,「總之你先冷靜一下」神宮寺對著他說。

    「蛤?什麼意思?喂!你們說清楚啊!」平野不斷的詢問,臉上滿是慌張,「你可以先安靜一點嗎?」永瀨像是厭煩了一般對著平野說,平野才閉起嘴巴,但臉上的慌張的表情還是很明顯。

    推車推進了一間教室,平野看到內頭瞬間紅起臉頰,女孩站在自己的正前方,平野下了推車,「那…那個…」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平野瞬間緊張起來,連話都講不好。

    平野轉過頭回去,「我還是不要給好了!」平野擔心的說,「什麼啦!你不是寫好了嗎?快上啊!」永瀨推了平野一把,平野的眼睛看著眼前的女孩,露出單純的微笑,「那個…我有個東西想給妳…」

    平野翻了翻自己的口袋,發現不對勁,翻了所有的口袋,有找了找外套的夾層,平野轉過頭,他看著站在後面的四人,「我好像忘記帶了…」平野苦惱的說。

    「吼~」四人同時發出無奈的嘆氣聲,平野轉過身,女孩的表情有點疑惑,「那個…不好意思…」平野尷尬的笑著。

    示愛什麼的…真的好難!!!

除了平野紫耀其他人都是路人(×

其他人可以崩平野紫耀不能崩,我都懷疑自己是平野推了(並不是

原本想先寫I Promise,但是這篇要花比較多時間

其實這是我在寫不出宮玉車文時打發時間寫的🤣🤣

至於I Promise…我除了神君以外其他都有想到故事內容了,神君那個我真的看不出故事性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