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sakura

AO3:sakura092828
被星達拓和愛夢幸騙錢

【宮玉】Be Love ep12

這章全是原創,所以可以斟酌觀看,不知道會不會藍色窗簾🤣🤣

-------------------------------------

    玉森發現自己已經死了,是在無意之間,他穿上布鞋走出門,沿著小道走向大馬路,正當要過馬路時,因為真的太期待了,在紅燈變成綠燈的前一秒就衝向對街,但他未注意到右邊的大燈朝他過來,下一秒,玉森便失去意識。

    當玉森回過神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身在一個不知名的空間,「患者沒有呼吸了!」一旁的護理人員慌張的跑過他身邊,「準備電擊!」醫生要所有護理人員做準備,「發生什麼事了?」玉森疑惑的說。

    他意識到自己現在在醫院的手術室,而一群醫護人員圍著手術台,玉森好奇地靠過去,眼前的景象讓玉森十分震驚,躺在手術台上的不是別人,正是昏迷的自己。

    「為什麼…我躺在那裡…我不是在這裡嗎…」玉森伸手想觸碰躺在手術台上的自己,卻發現自己碰不到,「欸?為什麼…」玉森猜測自己已經死了,不願相信的他,身體後退了幾步,倒在了地上。

    最後,醫生宣告玉森不治,並聯絡了玉森最近的聯絡對象,也就是宮田,宮田飛奔的跑進病房,看到躺在病床上已失去生命跡象的玉森,跪在病床旁,握住躺在病床上的玉森已沒有體溫的手。

    這時的玉森也站在旁邊,看著宮田難受的表情,他想上前安慰,但卻碰不到宮田的身體,看著宮田強忍著淚水,玉森在一旁看著宮田哭了出來,但沒有任何人知道他哭了。

    

    玉森無法接受自己已死的事實,自己若死了,宮田該怎麼辦,繪本該怎麼辦,兩人的約定該怎麼辦,宮田已帶著玉森的骨灰離開,變成幽靈的玉森依舊徘徊在街道上,他走過宮田住的公寓,走過他家附近的公園,走過宮田工作的出版社大樓,最後,他還是走到了兩人一起住的那個別墅。

    還是走回來了呢…明明最不想來到這裡,玉森心想,他不想見到宮田,因為太想念他了,所以見到了就會難過,兩人已是不同世界的人了,就算距離在近還是看不到彼此,觸碰不到彼此。

    從那天後,宮田不再露出笑容,玉森認為是自己害宮田無法露出笑容,為什麼當初要選擇我的作品,為什麼要選我,如果不要遇到我,現在的你應該就會繼續露出微笑了,玉森不斷在心裡想。


    某個夜晚,玉森蹲在陽台一側聽著宮田彈吉他,終於不是那一首歌了,但這首歌好哀傷,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那首,玉森想著,他努力讓自己露出笑容,宮田學會新歌了,自己應該開心的。

    曲未彈畢,宮田就拿著吉他離開陽台回屋,玉森的話語無法傳達給宮田,宮田也不知道有個聽眾在聽他彈吉他,玉森走進屋內,宮田已經躺在床上休息,玉森坐在一旁,明知無法觸碰,但他還是伸手了,「看看我…注意到我…」我就在你身邊,拜託你不要再難過了…

    

    「たま…」玉森聽到一個細微的聲音呼喊著他的名字,「宮っち?」玉森靠近宮田,「たま…我好想你…」宮田應該是在說夢話,玉森更靠近宮田,他看到了宮田臉上的眼淚,玉森下意識的想擦掉宮田的眼淚,卻忘記自己無法碰到他。

    「裕太…」宮田叫著玉森的名字,宮田很少直呼玉森本名,玉森看著宮田,心像是被碎片割傷一般,原來死了也會感覺到痛啊…「とし君…不要哭了…好嗎?」玉森溫柔的說著,一直以來都是宮田溫柔的對玉森,現在他也要對宮田溫柔。

    「たま!」宮田驚醒,卻因沒注意到身旁的玉森而在此躺下,玉森默默的離開房間。

    

    宮田還是很在乎自己,應該要高興啊!但為什麼心這麼痛,我果然還是想要跟他永遠在一起,我受不了這個距離,想觸碰他,想跟他一直說話,玉森想著,該怎麼做…才能留住他。

    「殺了他!」一個聲音傳入玉森的耳朵,「殺了他!你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突然,玉森感到一陣頭痛,他抱住頭,「你是誰?」玉森問,但沒有人理會他,殺了宮田,怎麼可能辦得到!怎麼可能殺了自己最愛的人,頭痛的越來越劇烈,玉森倒在了地上。

本章想法有點多

我自己對劇最不滿的地方就是玉森的描寫,劇大部分都是宮田視角,不太描寫玉森視角,所以玉森死後他是什麼心情就是個問號了

如果單看劇就感覺玉森只是一個病嬌而已,但是配合二部曲我們知道玉森最初是想守護宮田的,所以我就寫了正反二面的掙扎,遠距離守護還是殺了他永遠在一起

反正我相信玉森絕對不是單純的病嬌,他轉變成病嬌一定是更後面的時候

然後我覺得二部曲是占劇裡劇情最少的而且劇的玉森跟二部曲超級衝突,劇裡的玉森感覺就是想獨佔宮田,曲子的玉森還有希望宮田幸福的感覺

反正這是我藍色窗簾,說不定玉導自己就覺得玉森是單純的病嬌🤣🤣

而且我覺得我超懶的一大段都是上一章內容

其實我是想表達上一章的夢不單純只是宮田的夢


題外話小玉這照型真的好仙!!最新的表紙也好好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