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sakura

AO3:sakura092828
被星達拓和愛夢幸騙錢

【宮玉】Be Love ep11

    深夜,月色皎潔,輕輕的吉他聲從陽台上傳出,宮田一人坐在陽台上彈著吉他,這次他不再是彈那首屬於他和玉森的小情歌,這首歌帶著一絲憂傷旋律,宮田對這首歌並不熟悉,這應該是他第一次彈起這首歌,彈了幾個小節,他停下演奏,望向天空,「たま…你究竟去哪裡了…」看著天上的星星,玉森是不是在那裡呢?宮田想著。

    突然,一陣清風吹過,花圃的金盞花隨著風晃動,「會彈的曲子變多了,再唱一首吧!」玉森蹲在一旁說著,這時的玉森已經不再是人類,而是化作一個靈體存在,「我一直都在你身邊喔!」玉森轉頭看向宮田,他想告訴宮田自己並沒有離開,所以不要再難過了。

    宮田無法聽到玉森的話,拿著吉他走回房裡,玉森看著宮田的背影也落寞起來,自從那天之後,宮田再也無法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玉森最喜歡的就是宮田的笑容,無法看到宮田的笑容,玉森也更加難受。

    宮田回到屋裡,他走進房間上床休息,他的身旁吹過一陣清風,玉森坐到了宮田的旁邊,看著宮田的睡顏,玉森想要伸手撫摸他的臉,但已是靈魂的玉森無法觸碰到宮田,「吶!看看我…注意到我…」玉森呼喊著宮田,一秒,不!不到一秒也行,讓我撫摸他的臉,讓我再次觸碰他,而此刻的月光更加閃爍。

    

    宮田睜開眼睛,眼前一片黑暗,什麼也看不到,「這裡是哪裡?」他疑惑的說,自己不是已經上床睡著了嗎?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這時,他看到一個白色身影從他眼前經過,雖然速度很快,但他一定不會看錯,那就是他一直思思念念的人,「たま!」宮田朝著那個方向邊喊邊跑去,但卻沒有看到任何人。

    宮田以為自己搞錯了,露出失落的表情,玉森已經不在了,他不可能出現在我面前,他想,「宮っち!」熟悉的聲音打破寧靜,這個聲音他絕對不會認錯,一定是玉森。

    「たま!你在那裡嗎?」宮田往聲音的方向跑過去,果真在不遠處看到一個白色身影,「たま!你在那裡嗎?」那個白色身影像是聽到宮田的聲音一般,往宮田的方向跑去,宮田看清那個白色身影就是玉森,便快速的跑過去。

    兩個人朝著彼此的方向跑去,「たま!」宮田伸出手想抓住玉森,玉森的手也伸出來,正當兩人的手快觸碰在一起時,玉森卻突然消失在宮田眼前,宮田無法即時煞車而跌了一跤,他轉過頭,身後沒有任何人。

    宮田跪在地上,淚水已源源不絕的流下,那天之後他一直在忍耐,他不願哭出來,他覺得這一切是自己造成的,自己是最沒資格哭的那個人,「たま…如果你在這裡…拜託你快出來…我好想你…」宮田哭著說,此刻的他比任何時候都還脆弱。

    「裕太…」宮田嘴裡念著玉森的名字,「とし君…」一個輕而溫柔的聲音傳進宮田耳裡,宮田抬起頭,玉森就站在他的前方,「たま…裕太」宮田起身看著眼前的玉森,「不要哭了…好嗎?」玉森從未這麼溫柔過。

    宮田擦乾眼淚,點點頭,玉森微微的笑,他將手搭在宮田的肩上,身體靠向宮田,頭靠在宮田的肩上,宮田順勢抱上玉森,下一秒,懷裡的人已不在了。

    

    「たま!」宮田從床上驚醒,眼前並沒有任何人,「原來是夢…」他失望的躺回去「たま…你到底在哪裡…」,玉森就坐在宮田的身邊,無法觸碰到宮田的他只能坐在一旁,什麼也做不了,「俊哉…」看著宮田憂傷的表情,眼淚從玉森的臉頰滑落,卻無法滴在宮田的臉上。

結合了向星星許願的現場版,也結合了向星星許願的歌詞,我真的超喜歡這首歌,現場版真的是核彈等級的,奇蹟的夢醒了,只剩下一個人(我先去哭了QaQ

下一章是完全原創篇,算是我對戲劇還有歌曲不滿的地方做大大的補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