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sakura

AO3:sakura092828
被星達拓和愛夢幸騙錢

【宮玉】Be Love ep10

    在那之後,玉森因為出道作獲得眾多的好評而一直處於忙碌狀態,身為玉森編輯的宮田當然也忙得不可開交,兩人一直沒辦法完成那個約定,而那個約定一年後才完成。

    紅色轎車停在一間大別墅前,別墅前是蔚藍的大海連接著天空,玉森和宮田一同下車,「哇!好厲害!」玉森看向別墅發出感嘆,「不過不怎麼住,很可惜」宮田感慨的說,「好大啊!」玉森還沉浸在震撼中。

    宮田打開了後車廂要拿行李,玉森注意到宮田要拿行李後便走了上去,「不好意思!那是我的行李!」玉森上前想要拿自己的行李,沒料到宮田也正想去拿那個行李,兩個人的手碰到一起。

    兩人看向彼此,「沒事,我來拿」宮田笑著說,語氣非常溫柔,玉森看向宮田,在看向碰在一起的手後,向宮田道謝並伸回了手,宮田搬起行李。

    「你拿不動比畫筆重的東西吧!」宮田藉機虧了一波玉森,不服輸的玉森瞬間被打開了勝負欲的開關,「我可以!」玉森想接過宮田拿著的行李,卻被宮田不斷抵抗 「沒事的!」宮田不斷安撫玉森,「真的嗎?」玉森質問,宮田點點頭,「可以幫我關一下後車廂嗎?」宮田說,「喔!」玉森回應後回頭關起後車廂。

    

    宮田簡單的帶玉森參觀裡頭,偌大的客廳和豪華的廚房都讓玉森嘆為觀止,「然後,這裡是臥室!」宮田帶玉森來到二樓的臥室,進到臥室的玉森馬上被眼前的大床給吸引,「好棒!好大的床!」玉森驚訝的說。

    玉森盯著眼前的大床看,「那個…」玉森的語氣突然正經,「怎麼了?」宮田有些疑惑,玉森轉向宮田,眼神認真的看著他,「我有一個請求!」玉森說,「什麼?」宮田看著認真的玉森,感到了十足的壓力。

    玉森看了一眼身旁的床,又看回宮田「我能撲到床上嗎?」「欸?」宮田被玉森的問題震驚到,原來只是想撲到床上啊!這個人怎麼這麼可愛啊!他想。

    看著宮田一臉為難的表情,玉森有些失落,但宮田很快就笑著答應了,「好欸!!」玉森高興的舉起雙手,順勢的撲向身旁的床上,「太棒了!!」此時的玉森就像個小孩子一般在床上滾來滾去,「能撲到這麼大的床上是我的夢想啊!」他笑著說。

    看著快樂玩樂的玉森,宮田的心情也被他感染了,「那我也要!」宮田也撲到床上,「哇!好厲害!」這是宮田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感覺「原來這張床這麼柔軟!我都不知道」他感嘆的說。

    兩人躺在床上,玉森看著躺在他旁邊的宮田,宮田貌似也注意到了,望向他身旁的玉森,玉森抓住宮田的右臂,壓在自己的身下,身體則側躺在宮田旁,「你不樂意的話可以推開我」玉森閉著眼,聲音變得黏糊糊的,像是在撒嬌一般。

    宮田看著身旁的玉森,玉森的樣子就像惹人愛的小狗一般,宮田笑了笑,他轉過身看向玉森,右手扶著玉森的頭,左手環住玉森的身體,輕輕地將自己的嘴唇疊在玉森的唇上。

    玉森睜開雙眼,模糊的視線讓眼前的人變得有些不清楚,宮田將自己的額頭靠在在玉森的額頭上,兩人閉上雙眼,依偎著彼此,時間就如同停止在這一刻…

    

    此刻,床的另一邊沒有人,宮田獨自一人在床上滑著玉森留下來的照片,玉森的笑容永遠停留在那一刻,「你啊…可愛的太犯規了吧…」宮田看著照片,強迫自己露出微笑,卻沒注意到眼淚已流過臉頰。

我原本是打算寫高甜沒錯,但寫著寫著後面加了玻璃渣

但我非常確定下一章高虐,且會與劇的劇情有稍微的偏離

原本是打算在回憶後面讓他們開車車,但是真的太難接也太難切換就放棄了

然後這是我的電腦桌布(蛤?

评论

热度(3)